close

封面故事2.png 

感謝這陣子來訪的人QAQ

 

開學季到了

 

好不捨. . . . .

 

大概10月才會更新

 

請大家見諒了 > <

 

以下是近期畫作

 

我趕彩圖感到爆肝了

 

★.PNG 

畫完了才想到要弄1下

 

圖層都合併了

 

然後沒有用整張是因為要保密 ( ?

 

拿來寒假 ( ( 遠目    辦活動的吧

 

目前策劃中 什麼陰謀

 

我有在畫了.PNG 

 

想說有水手服就很興奮

 

這次選用藍色格子的 : ) )

 

效果我很喜歡

 

佳翎br.png 

 

其實還沒修圖

 

這暑假我有成長欸

 

敢用比較深的顏色了( ( 歡呼 ? ?

 

頭貼嘿★.png 

有三月兔的味道 X D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痞克的人都好好QAQ

 

開學後更新更慢了(唉

 

9/11有人要送我生日賀圖嗎???    閃大眼

 

踹 飛 - -

 

賀圖請寄至 : shana200805@yahoo.com.tw

 

感謝感謝 ^ ^

 

送賀圖會回送噢

 

更多作品請到創作本部去喔   

 

創作本部 : http://shana200805.miniworld.com.tw

 

你們的來訪是我創作的動力

 

感謝你們的支持

 

阿毓好感動 : ) )

 

那麼  我們下次再見

 

:  -  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